正文

想了想将来..

(2021-07-28 12:42:56) 下一个

因为一直在准备着卖掉店铺,偶尔的,

也开始打算着未来....

身边的朋友都不太赞同我卖店,因为以他们自身的经历来说:

卖掉店铺的第一年的确是非常开心和轻松愉快的,通常他们

都会举家出去旅行、回国探亲。

但是,接下来,逐渐开始“无机遛受”(这是个东北方言吧,不

太清楚用字,意思就是百无聊赖)。

再接下来,就是考察其它领域的生意,结果处处碰壁,各种不

懂,各种没经验,各种的担心,最后为了降低风险都又走回了

老路!

所以,朋友们都苦口婆心地劝我---别卖店!你会后悔的!

我也曾犹豫过,也想过以后要不要再找别的事情做,无果。

可我有一件事很确定:绝不会再做回本行!

 

上个月跟经纪人签了合同卖店或房店一起出售。

跟雷欧就聊起了将来.......

“等卖完了店,我们买一个带加油站的有经理负责的店铺生意吧?”

雷欧一边开车一边问我。

我睁大了眼睛无法相信地盯着他看了半天,最后问他:“你怎么了?

为什么我们好不容易卖了店又要再买一个更操心的店铺?你是疯了么?!”

他也急了,“这种有经理控制店里一切事物的店,根本不需要我们去

操心,赚的不会太多,但是不需要去工作了,这有什么不好?!”

r接下来彼此之间的对话就越来越激烈了,声音也放大两倍多,争吵到最后

彼此都特别不愉快!

 

所以,尽管我总是认为未来永远是未知数,都是谜、都是虚无缥缈,

不得已,我也要认真地想想它。

 

这一想,哎呀不得了!

没想到自己还有那么多设想、憧憬、目标!

我会考虑做一个公益的小生意不为赚钱只为环保;

我在想卖掉房子,全家搬迁到一个真正宜居友善美丽的地方;

我在思考,

除了一直享受地球的给予也能否回报给她---我的地球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