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眼镜

(2021-02-01 06:46:16) 下一个

眼睛看东西有点儿花,好像段时间了,也不那么在意。

不过要是打字就很累,还会流眼泪,被雷欧劝去检查视力,

我不愿意戴眼镜,拖着不肯检查。

上个周日去costco 买东西,被他押送到眼镜部,他给我

约了时间,这周检查的结果是:一只眼睛远视,一只眼睛

近视!

头一次听说,一个远一个近,是鸳鸯眼么?!

他们很有耐心地解释,给我选镜框,最后告诉我们,本来

镜片跟镜架一样也是一百元左右,但是我一个远视一个近视,

就贵了一倍了,最后总共是四百元,问我们要不要配?

我跟雷欧说,我无所谓,平时看什么都没大问题,除了

一些药瓶上的说明,另外我也不习惯戴眼镜啊!连墨镜

都不喜欢!

不过还是犟不过雷欧,他认为有必要戴眼镜了!

哎呀随便吧,越来越像个老太太了反正!

趁着服务小姐去整理镜架,

又仔细对着镜子照了照,

选的金丝细边儿的镜框,

闪闪发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