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uper lucy

(2021-02-15 10:46:38) 下一个

过年就要包饺子,不管三十还是初一。

以前干什么都麻利,都熟练,都很快,现在做什么都

忘东忘西,磨磨蹭蹭、磨磨唧唧:

从冰箱里取菜、食材,发现冰箱里有些食物渣子,好吧,

收拾一会儿冰箱吧。

从面袋子里倒出一些面粉备用,撒到了地上一点儿,发现

地上有头发、面包屑,又开始清理头发,清楚碎屑。

折腾一上午过去了,得休息一下看看电影电视剧吧,也消停

不了!又想起要做红豆红枣葡萄干的八宝饭来了!

又得跑回厨房取米、红豆、洗葡萄干红枣........

 

省略三个小时吧!自己也不知道都忙活啥了!

 

晚上孩子陪着我开始包饺子喽!

我摆出来几颗花生米、六颗红枣、一个普通杏仁、

还有一个super Lucy 的杏仁(就是一颗杏仁+一颗

花生米的二仁儿组哈哈哈!)

终于包完、煮好!一看!

 

桌子上除了一盘蒸饺和一盘煮饺,就还有一碗八宝饭(???)?

有些惭愧呀,对他俩说:“忙活了一天,就做了这些(∩_∩),

不好意西啦,嘿嘿。不过他俩只想吃饺子,不介意!不介意。

那!重点来啦!

我对他俩讲清楚游戏规则:

吃到红枣代表福气!

吃到花生代表生财、升学、更上一层楼!

吃到杏仁代表幸运!

但是吃到了super Lucy 的大杏仁就不得了啦,布拉布拉.......

 

妈妈,我吃到花生!

哎呦!这是杏仁吧?还有一颗花生呢!雷欧仔细看着咬了

一半的饺子问我?

啊?!

我还没动筷子呢……

 

游戏结果出来:姑娘几乎包圆了全部花生和两颗红枣一个杏仁!

雷欧吃到super Lucy 杏仁,两颗红枣,还有花生。

我吃到两个红枣,雷欧把超级幸运组合里的花生分给了我。

然后他俩都用怜悯的眼神看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