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她是我同桌

(2020-10-28 12:04:54) 下一个

围之后又有几次轰轰烈烈的爱情.......

直到我结婚出国,我们偶尔写写电子信,我曾给她跟当地人

穿过线,互发送了邮箱地址和电话,后来都不了了之。

又过了两三年,她就跟一直暗恋她很久的一个厨师结了婚,

同时办理了移民澳洲。

后来我俩通过微信就密切交流起来,她的老公是一级厨师,我一直

想去澳洲看望他们,最大的愿望是想吃她老公做的蛋糕!哈哈好现实!

哪成想两年后他们就已经离婚了!

我跟她抱怨:我的愿望落空了!

她却安慰我:你要是真想吃他做的饭菜,我就带你找他去!哈哈哈,

够蒙太奇、够意思!

后来、

 

后来.......................

 

后来呀................................................................

 

她风尘仆仆来到我的城市,为了兑现我俩之前的一个约定。

现在,我虽忙于工作家庭生计,几乎整天大门不出, 二门不迈的,

却在心里一直默默打算着去看望她。

她说也许可以赶上她的婚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