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遇过抢酒的没遇过抢口罩的!

(2020-09-20 07:37:22) 下一个

雷欧一上楼立刻跟我抱怨:晚上居然被一个老太太抢了

口罩!

“哈哈哈!真的假的呀?”我都不能相信。

“她进来就放在柜台上五元钱,我也没急着给她找钱,

就把口罩先递给她,结果她戴上口罩,抓起五元钱就

往外跑!”

“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一直乐。

“我还追出去了,抓住她胳膊,可是她开始大喊大叫的!我

也只好放手了让她走了......没成想,过了半个小时,她又回来

买酒,我让她付口罩的钱,她还问我,什么口罩?!哎呀!

这些厚脸皮的顾客真愁人!”

 

“哈哈哈,你怎么就不解风情呢?

老太太这是跟你撒娇呢!

她准是看中了你,我就说嘛!你最招老太太们喜欢了!”

 

“哎呦KK,老太太欺负我,你可得给我做主!”

他就势发起了嗲。

“做啥主?赶紧偷着乐去吧……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