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吃过大雁肉么?

(2020-09-18 08:25:23) 下一个

那位长着野兽般的灰黄色眼睛的顾客问我。

“没吃过,为什么要吃大雁呢?!”我回答。

“因为好吃呗!那可是纯野生的动物,肉质完全不同于

超市里卖的那些肉!”

“以前我在老家经常跟着我爸出去打猎,打过鹿,打过兔子

还有几种野生的鸟类,哎呀,做熟后那个味道真是棒极了!”

“你一定要尝试一下,真的太好吃了!”

“你难道在中国也从来没吃过野生的动物?中国的市场不是

允许卖野生动物的么?”

我想了想,的确是有一次,雷欧把他叔叔打猎回来的野兔子

送给了我,我就把它炖了整整大半天,那个肉还是很顽强,

怎么都煮不烂,根本咬不动啊!

不过,真的是满屋生香。

后来,我跟雷欧说,你要是回老家,再给我带一些粘豆包吧?

终于等到他回CC了,立刻来我家,放下粘豆包,哈哈,我得天呐!

整整一丝袋子!

只可惜那是白豆包,不是黄豆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