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时候

(2020-09-12 17:56:46) 下一个

打开页面,却要发好一会儿呆...

真的,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就像现在.......满脑子各种乱七八糟的信息穿流而过,

但是究竟要写那一类或那一条呢?

对了!

上周末去朋友家参观他们花了十五万装修的屋子和院子。

院子里每块地砖都要5刀左右,光买砖就花了两万多!

我坐在院子里,感觉脚下踩的不是砖,分明是$$$!

吃过饭继续参观楼上,虽然他们独立屋不大,但是楼上也有

三间卧室,男主人说:你看我的办公桌子完全是用木板拼接的,

没有一个螺丝!我有点儿纳闷儿就问他们:那间主卧给你儿子

了么?

他俩就笑,说:我俩一人一间卧室,分开睡了,一人一张

大床,睡得多舒服呀!

整体装修风格非常时髦,也很实用,不过最开心的还是跟他家

的三只猫腻了个够!呵呵呵。

最后大家总要感慨一下:我们两家在中国是一个城市的,

本来说好同时登陆,后来我俩有事耽误了两个月,来了以后,

他俩把房子都给我们租好了。一晃我们人到中年!

不过,他俩比我们小一些,HY长得太像87版射雕英雄传里

的杨康扮演者苗乔伟了!甚至连声音都一样!他老婆ZX也很

漂亮,是个属马的天蝎座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