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礼

(2020-08-19 18:32:32) 下一个

Sue一早就进来店里兴奋地告诉我:“我要结婚了!呵呵呵”

“是么!这是个惊喜对不对?”我的英文太差,不会说别的。

“是的!是w的!他给了我一个大惊喜!”

说实话,我还以为他们本来就是夫妻俩呢,他们俩有时候来

店里,苏都要跟我聊半天才肯走,她男盆友就站在门外一直等。

苏的个头很小,泰国人,长得不太漂亮但是很年轻,性格特别

开朗。她告诉我她们在一起已经18年了,一直很开心,只有今

年让她很想家乡,想念亲人,这里所有娱乐都停止了,商店也

很多都关闭了,每天几乎都呆在家里非常的无聊,她跟男友提出

分开,自己要回泰国去,结果他居然求婚了!

她开心地讲个没完........我打断她说,我要送你一个礼物,下次你来

的时候给你吧,她立刻推辞,我说不用客气,我替你高兴啊!

她立刻开心地点头。还问我可以参加她婚礼么?

我坦诚地回答她:我的英文很差,无法跟其他人交流什么,这让我

很尴尬,她说没有关系,不需要交流什么的,不过我还是坚持。

说着话,一个小时已经过去了。

我已经开始站的有些累,就只听不回应了。

她的话也是这个耳朵进,那个耳朵出,并开始走起神儿来.........

想起她上次特意来送我榴莲吃,真希望有机会去泰国,

尝尝那种最有名的最好吃的榴莲,不是金枕头,名字叫什么来着?

“Honey !你什么时间有空,我们一起去逛街吧?”

她的问题打断了我的神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