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是我所见过的最有知识最快乐的流浪汉———遇熊

(2020-07-12 18:13:32) 下一个

我必须给他更正一下:

昨天他一进门,就老调重弹.........

“你看吧!我整整受过20年的正规教育!20年!”

他边说边比划,“但是现在却是个流浪汉,有什么关系?

我还是很开心,每天睡得好吃得香!哈哈哈......”

 

啊呀!上篇博客我给写错了!人家不是14年,是20年教育呀!

这样说来......他就是个:我所见过的最有知识最快乐的流浪汉!

这次,他买完东西给我讲的故事是,在他曾经工作的森林小屋

里遇上了熊!确切地说是大黑熊闯进了他的木屋。

他没有躲避也没有害怕,只是用手指着那头乱入的黑熊说:”

“Non, non ,non ! 这不是你该呆的地方!请你立刻离开

我的屋子!”   然后呐?然后它明白你的话了么?

他点点头,非常肯动地说:“是的!他懂了!他仅仅

犹豫了一下,就掉头离开了我的木屋!”

哦!老天,这是头会多种语言的熊呢!

我暗自惊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