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它走了

(2020-06-11 11:31:10) 下一个

那个可爱的大家伙走了。

 

确切地说,它其实是个可爱的小家伙儿,

因为听说它才三岁,所以,它迷了路,才会从遥远的

海洋游到了圣劳伦斯河,又逆流而上游到了我们的城市。

昨天,我问那个去河边钓鱼的顾客,遇到了那条迷路的

鲸鱼没有?

他回答我:它已经消失了,确切地说,它死了。据说是

被一艘轮船撞到了,然后就消失了,也许沉到了河底了,

真的是很遗憾.......

我不死心继续追问他:它真的没有游回海里去么?

他回答:没有,它没能游回海里......

 

他告诉了我一个多么令人难过的消息!

前几天我还在和孩子探讨怎样把它引向大海:

我的方法是:由一艘引路船在它前方的水下放一个播放器

之类的装置,为它播放鲸鱼的叫声,

它其实可以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就能听到......

 

现在,小家伙儿的灵魂一定回到了大海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