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香脆爽口的干菇

(2020-05-06 05:53:56) 下一个

昨晚,我一边看电影一边吃着第二包香脆菇。

这真是个很坏的习惯!

只要看上电影电视剧,不管是不是刚吃过饭,必须得

吃点儿东西......水果、瓜子、花生、小西红柿、脆片、尽量

避免吃薯片,这次的脆菇其实也是膨化食品,说明上都写着

明明白白的:除了铁没有什么微量元素,而且脂肪含量很高,

但是想想毕竟是蔬菜吧?所以,吃吧!

问题是,一包不大的袋子里面只有半袋子蘑菇!

价格又不便宜,我问Leo:多少钱一包?要5、6块吧?

他回答:猜对了!6.99$!

啊?太贵了!第二包快吃完了都!要不这样吧Leo,你再去

Costco 给我买一百包,让我一次吃腻吃伤了得了!以后我也

不惦记了!这不就省钱了了么?!

Leo: 哈哈哈.....,要不你拿我去换一百包吧?( ̄O ̄;)

我:那怎么行?!拿你去换,我不得倒赔几包呀?^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