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它不咬人,还不会葛佯人吗?

(2020-04-17 05:41:06) 下一个

家里又出现蚂蚁了,愁人。

开始它们就是呆在车库里,后来朋友们过来吃饭,

孩子们拿着食物到处跑(也不好意思总盯着他们),一片

掉在松树盆景上的糖汁把它们全都吸引进来了!

等我发现的时候,它们已经占领了花盆,密密麻麻地蚁头攒动!

我大呼小叫的,LEO跑过来,让我拿个纸箱子过来,他把盆景

放到里面,捧着纸箱就扔到后院去了……。

 

后来,我就蹲点儿:发现小蚂蚁不死心,经常派出一小队人马

从车库爬进来寻找那个糖汁花盆,我生气啪啪啪地拍死了几个!

懒惰的小破孩儿这时候移动她的大架,居高临下地质问我:

你在干什么呢!妈妈?

我说:蚂蚁不死心!还是不停地进屋找糖!我只好拍死了。

“那也不能杀死它呀?它也没咬你,为了找点事物就被你打死了?

小蚂蚁太可怜啦!”

 

一番义正严辞说得我心亏。

“好吧,好吧,我不杀它们暂时,但是要喷药!有了味道就不会来了吧?”

 

收拾完了厨房,我又回到门厅前查看情况,果不其然!

又来了几个“密探”!气的我实在忍不住出手啦!啪啪啪.....

“妈妈!你不说不拍死它们了么?!”

“我哪有拍死它们啊?”

“我都听见你在拍地啦!”

“我那是在吓唬小蚂蚁呀!你看看吧……我在它们身后拍地,

把它们吓得屁滚尿流地钻进地缝爬回车库啦!哈哈哈哈!”

 

我边笑边继续拍地,嘴里嘟囔着:“还不是为了尊重你这个

小破孩儿的意见么,妈妈手都拍红了。”

 

 

 

 

 

另:一位女士写的文章里,把蚂蚁写的超级逗!可惜的是,可能怕别人不喜欢

听她放在博客里的歌曲,就关闭了博客,我刚发现:那首南海姑娘真好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