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香气,能爱不能给

跳舞吧,像没有人欣赏一样;唱歌吧,像没有任何人聆听一样;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样;去爱吧,像不曾受过一次伤一样.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情殇

(2005-12-01 14:54:26) 下一个

其实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女人,喜欢穿很简单很干净的T恤然后化很浓很浓的妆,我喜欢荧光的绿色眼影在黑暗中闪动着鬼魅的色彩;我喜欢在很冷很冷的冬天吃大杯大杯的冰淇淋,直到手指和嘴唇都被冰得麻木变成青冷的紫色;我喜欢男人给我很多很多的承诺,即使我从不会要求他们去兑现。有人说过喜欢承诺的女人是因为她缺少安全感,但我面对爱情从不感觉盲目或惶恐,我喜欢承诺只是因为我想感觉到此刻我是被人爱着的。我的感情细致而敏感,我喜欢我的爱情温存而暧昧,它们让我心动情动感动,让我的每一处感官都体会到我的爱情。

很多人害怕爱情是因为害怕失去,我的爱情里我并没有拥有什么,所以我没什么可失去的。有一次我站在路边仰望天空,有人对我说那是他看过最寂寞的表情。我很害怕别人说我寂寞,所以我总是微笑着面对着每一个人,只是偶尔的时候,真的只是偶尔的时候,我会无助地想要哭泣。寂寞像大团大团的海藻,有时我拚命的想挣脱它,它却把我缠得更紧,它让我窒息,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空白,它是一条暗流,缓缓地在我心底流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