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娘

有点烦的,特别爱的。简简单单,快快乐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四腿儿日记(三)(原创)

(2020-03-30 11:25:56) 下一个

 

 

 

西

 

 

15X

 

 

 

 

X

 

 

 

 

 

 

 

 

 

西西

 

 

 

齿

 

 

 

 

 

怀

 

 

 

 

 

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豆包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1999' 的评论 : 又惹哭一个,我错了我错了。。。这是我写的唯一伤心的东西,其他的都是开心的。我的公众号有更多的,微信搜“豆包娘”就有了。谢谢喜欢!:)
beijing1999 回复 悄悄话 我哭的稀里哗啦的。隔离期间不带这么写的,小小的心脏受不了。。今天看完了你的所有文章,喜欢!
豆包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mover' 的评论 : 现在做梦经常还会梦见他,梦见他好了,能跑能跳。然后我叫他名字,他惊喜地朝我狂奔过来。。。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泪目,还不知道如何说再见的时候就再也见不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