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分析下当前形式吧

(2020-03-13 23:37:22) 下一个

之前潜水多年,然后就再没回来。

最近两周市场风起云涌,感觉好不痛快。

经过多年也算是功夫小成。回来给大家分享分享。

 

我看坛里面居然还有抄底的,友情提醒下,还早,别急。

这是熊市,不是调整,你见过哪个熊市半个月结束战斗的? 

 

这次熊市是是个Health crisis。

老川一直在电视上BB说没事没事,导致美国重视不够。

美利坚在老川的伟大领导下,完美的变成了Virus疫区。

测试试剂现在还都无法满足需求。

Fed打出两枚银弹(降息50bps),然后周三用火箭筒轰炸Repo Market了(1 Trillion Capital injection),市场周四还能下跌将近10%。

说明什么?没有流动性问题啊,问题是什么?

问题就是virus导致 旅游/游轮/零售业/餐饮业/航空业 之后的整个一个季度,可能都不赚钱甚至亏钱。

然后是沙特和俄罗斯见伊朗和美国都感染了,趁你病要你命。俄罗斯真的不愿意减产么? 没必要,俄罗斯和沙特只是接着这个机会降价,真正要搞得是谁? 是美国和伊朗。他们要搞垮美国页岩气产业,然后减产抬高石油价格。这就再加上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众石油公司。

这些页岩气公司最后要不面临破产,要不就要求金主爸爸收购。

虽然美国的石油公司财报表还可以看,但是要不要页岩气也不一定,他们自己都在花钱在新能源上了。

这么多行业可能面临问题。怎么救?放水有用么?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没用。

为什么老川讲讲话,股市拉了9%? 

美国现在需要的是Fiscal policy

撒钱给美国医药公司,撒钱给基建公司,撒钱给小公司补贴,发钱给民众,撒钱给石油公司。

老川周五的政策行么?还不错,但是我觉得远远不够。

 

说这么多为什么?还不是苦口婆心帮大家省点钱,毕竟大千在我入门股市的时候帮了我不少。

现在回来回馈下大家。有不同意见的话欢迎反驳,但请举例逻辑反驳,我看跌的原因写在上面了。

 

所以,牛牛们,是时候放弃,乘反弹该跑就跑。

美股远远没有跌到底。

Run far, Run fast, while you can。

周五那些追高买进的人, god bless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