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s from other dimension

没有思想的思考者,不遛狗,只带娃
个人资料
正文

Stop the coming war (4)----Important meeting

(2021-01-04 18:27:15) 下一个

2019年12月31日 洛杉矶

“You will see many people you know, watch and listen."

果然很多人,川总和习总一脸严肃的交流着,马克龙,默克尔,她旁边穿一身僧衣的达赖坐在静静聆听,后面站着一堆七七八八的人。

“农产品进口我们要慢慢来,一下子进来那么多我们那么多农民怎么办“习总说

“That's why we want China to have structural reform"

习总已经意识到刚才闪过的念头已经被周围人所感知:进口的企业大多是国有企业,但卖给谁?中国的农民脱离于现代金融体系之外,他们手中货币的短缺造成物质交换的匮乏。

“你所讲的结构性改革在中国根本不可能,我不能让中国在我手里乱了。“

突然间都不讲话了,寂静的诡异。

这种对话的场合很怪异,不同的语言只需要动下念头就可以随时切换频道,但大家关心的并不是说的什么,而是获取来自各个方向的意念:习总身后这些人小心翼翼的在极力的克制自己有任何的念头被获取而显得拘谨,蓬佩奥和内瓦罗也几乎一言不发坐在那里,川总思路很快,而且似乎完全不担心他的想法被其他人获取,普京静静喝着咖啡,这时Boris端着啤酒杯站起来: “Let's be friends!For New year 2020!" 大家都站了起来,气氛一下热烈了起来,气氛也不如刚才那么拘谨了,酒精作用下大家也不太去控制或者获取意念了,自然讲话就随意了很多。

林郑和英文碰了下杯:“马上大选了,怎么样英姐还要继续做吗?“

“选票不是问题,问题是在那儿..."

“您这还想着竞选,我这想不做都不成...“

“也真是的,你说我们这些女人真的不知道比男人难多少..."

“可不是,连出门做个头发都做不成...“林这半年真是压力超大,眼睛都红润了。

“领导们辛苦了辛苦了,大家都不如容易..."旁边骆主任端起杯来 “我的工作还要林郑总多支持呀。”

“哪里哪里骆主任,您才是领导,您要多给我们出主意才行。“ 这句话说出的同时她的意识不受控的飘出来“香港接受西方教育1个半世纪,和山西不一样“,这段意识被骆主任准确的抓取到并心领神会的说到:”明白,我们一起努力。“

正好看到商会的Myron主席,之前在厦门和广州美国商会的活动中见过几次,就和他打了个招呼。

“Well you are wearing a tie today" 他拽了下我的领带,我稍有尴尬,上次在广州见面时我没有带领带而是挂了一副墨镜,他也是这样拽了拽我“Nice glasses Tony" 我的意识瞬间被他获取,他笑了笑以减少我的尴尬:Come here let me introduce the president. 我端着酒杯和跟着他到川总旁边,前面几个人都在敬酒,合影,川总喝的是可乐,很优雅的笑着配合着大家。

正巧任总排在我前面敬酒:“川总您好”

“Hi nice to see you agian Mr. Ren"

川总和任总握了握手,看着他旁边的女生问:“Wanzou is out?"

呃...让我来介绍这是我太太,晚舟还在温哥华...“ 任总太太笑着说:“Nice to meet you Mr. President"

任总调侃着说到:“还希望总统让我们早日父女团聚呀”

川总答到:“I wish I had that much power,"微笑着看了眼身边的习总,习总脸上稍显不悦,任总寒暄2句就带夫人离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