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随笔

总喜欢胡思乱想,却想不出个所以然。今开张博客,记录点滴思绪。
正文

我想我是物质的吧

(2005-12-07 20:17:40) 下一个

师兄说过,我是物质的。

是吧,我如此的在乎那枚戒指。

不知道是给自己找借口还是我想的是合情合理的。他和他的家,是承担得起一枚戒指的。只要,他和他的家,想承担。

前几天看到有人说,抑郁的人总是倾向于不停的责怪自己,往往都是太善良的人。所以,应该不是给我自己找借口的吧。又想到,或者,他那样的男人不愿意家里来承担,可是,他自己也是承担得起的,只不过,在他的亲人父母和我之间,他选择了前者。这应该,是让我最痛的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