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随笔

总喜欢胡思乱想,却想不出个所以然。今开张博客,记录点滴思绪。
正文

怎么又哭了呢

(2005-12-07 19:14:13) 下一个

昨晚,今早,今晚,都伴着泪水度过。

昨晚没有接他的电话,因为想到,当初他也是对我的病不闻不问的,好像陪我看了医生,交了药钱,就万事大吉,从没有贴心的说,陪我去医院打点滴,是怕被人看到吧,看医生会去离学校很远的地方,可是打点滴地方却离学校实在太近。

不对,记起来,当时他会陪我看医生之后留在那里打点滴,当然,他也没有借口不陪我留在那里,不过,事实上他还是陪过我的,还会出去给我买杂志和零食,毕竟打一次要很久。哦,打点滴是病得最开始的那个星期,因为很疼。今年年初的时候,还犯了一次。忽然,脑海中闪过这样一个问题,都不记得打过多久的点滴,又何苦记得那一幕呢?

说来也巧,那天黄昏的时候,我自己去医院打点滴,过程中,旁边有一对同是学校的情侣,女孩子感冒,男生在旁边不停的呵护着,记忆中,这样的情景,在那几天中遇到了两次,那天,我不停的期待着他会出现,他是知道我在那儿打点滴的,而且,我也有手机的,可是,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两个多小时后,我一个人走了。回宿舍的路上,路过他的宿舍楼,就这么碰巧地看到他从外面回宿舍,远远的看他从对面走来,那是一种难以描绘的感觉,觉得很丢人,很尴尬,很可怜,因为他的缘故病了,可自己却要对自己负责的不是吗?一个人孤零零的,因为对面的这个人病了,却要一个人孤零零的面对。忘记了,当时说了什么,只记得他说那天要去见老板,可是其他的那几天呢?还记得,当时应该是逃回宿舍的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