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随笔

总喜欢胡思乱想,却想不出个所以然。今开张博客,记录点滴思绪。
正文

(2005-12-07 06:25:24) 下一个
近来很好,都会按时的睡觉,也会在中午前起床。想想近几天,都是8点多就起了,今天更甚,7点半醒了,等着radio alarm clock响,新买的东西,总想要他起作用,才可以证明没有乱花钱。打算,一会儿去吃早餐。又进步了,赫赫。看来,只要一点点地让生活有规律,想到有意思的事情就去做,不要左思右想的,就一定会进步的。想来,很快,就会拿起书本了。 提到乱花钱,从小到大,我应该都没有过。不用别人来束缚我,我自己就给了自己很多的束缚。可能是因为,父母都是节省的人,我从小跟在父母的身边多,总会听到父母抱怨姐姐乱花钱,自己也就会小心翼翼的了。春节的时候,从不要新衣服,这是从小的习惯。和大人上街,从不要零食,不是不想,总是怕父母会说不给,会好没面子的。也不知为何,小小年纪,就会害怕这样的拒绝。而且,即便大人问我要不要什么东西,我也都会说不要的,无论心理又多想要。姐姐和我就不同,她会有很多的要求,父母也不拒绝她,尽管会说两句。 不知道,我很小的时候,发生过什么,会让我从记事开始,就会小心翼翼的对别人,即便是在自己的家里。因为这样的性格,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也一样,小心翼翼的想要得到他的关爱,可惜,给了他的自由,不过是给自己更多的束缚,更多的伤痛。 不想自己面对心理的真相,很后悔当时为什么会委曲求全的,他值得我那样做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