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随笔

总喜欢胡思乱想,却想不出个所以然。今开张博客,记录点滴思绪。
正文

今晚

(2005-12-06 17:29:25) 下一个
今晚要早些结束电影。换了几个电影,都看不下去。还是喜欢TV SHOW,WILL AND GRACE, SEINFELD, SEX AND CITY, 最喜欢的就是FRIENDS.这两天还看了ELLEN.对电影却越来越不感兴趣了。下午的时候,走在几个办公楼之间的路上,想到那个寒冷的冬天,他没有一次送我到宿舍楼前。接着想到,腿上的刀口,使我走路还是有些困难,可是这几天他从来没有问过,一次也没有。那年也一样,自己去打点滴,他却从来都不会陪一次,记得有一次,从医院回来的路上,遇到了他,那一刻的心痛,一直到现在都难以忘记。只是不明白,自己怎么还是不知所以的去他租来的房子?!最近,好几次,心中会闪过这样的想法,专业和父母都不是我崩溃的原因,最主要的是,四年半了,结婚三年了,我却从不认为他爱我。每当想到这儿的时候,我都抑制不住的泪流满面。我甚至在想,我是恨他的。或者,本以家庭不幸的我,把全部的爱和全部对爱的需要都放在了这份感情上,可是,得到的是不断的失望,一次又一次地告诉自己,度过了这个痛苦的时刻,会有幸福的一天,可是,几年后的今天,我何当初一样泪流满面,失望将心中的伤痕,科入了骨髓。最通的莫过于,我甚至不知道是他真得不够爱我,还是我太过悲观总是看到不好的一面。可是,好的一面在哪里呢?我怎么会什么都看不见呢?我是一个善良的人,已经有过一次人生的苦难,为什么,老天还是要给我俩外一个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