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光无限近黄昏

这个世界还是很好玩的, 境由心造。
正文

无处不在的痛

(2023-05-05 22:21:16) 下一个

一直有一种傻傻的想法,老爸不会离我而去。去年老爸通电话还问我,还好吗?钱够用不?要不要寄钱给你?到疫情放开,老爸不幸染疫,我还是带着侥幸。结果还是怕什么什么到,一个凌晨接到妹妹的电话,爸爸已陷入昏迷。当即改了当天的机票,好在及时赶到了,守了两天夜,第三天老爸自主呼吸很艰难,于是赶紧又赶到医院,无力地看着爸爸离开了我。以后的几天,好像在做梦,与妹妹们料理了老爸的后事,又匆匆赶了回来,人好像还是木的,一切的感觉好像都被老爸带走了。

老爸走了,可好像一切都不真实。刷视频听到悲伤的歌,唱着唱着嗓子就哽咽了。把老爸的照片收集成集,又忍不住泪水淋漓。感谢着同事的问候,好像没有感觉的机器人。想着老爸卧床的日子,心好痛。为什么我不能丢下一切回去照顾?我是老爸很爱的长女啊!我为什么这么冷漠这么自私?有什么是不能以后弥补的?我为什么要走这么远?亲爱的老爸,若有来生,我们还做父女,一定不远行,在你身体好的时候,带你和妈妈去周游世界。等我,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