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堂Dallas

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地区从事房地产经纪工作多年。(Owner/Broker/Mentor/Investor/Author
正文

羽毛球反手与股票做空

(2020-12-13 07:02:47) 下一个

        大家会觉得这个题目有些奇怪,今天股市大跌,但我DT时做的全是PUT,尤其是NKLA盈利最大,尾盘也放了一些PUT,但仓位不大,等明早如果低开就立即出。

      我是一个狂热的羽毛球业余爱好者,记得几年前在学羽毛球时,都说尽量用正手击球,不要用反手(BACKHAND), 因为反手很难,不容易发力和回质量好的球,那我就想,如果我把自己反手练的非常好,会是什么结果?

     所以,我就与大多数人的做法相反,专门练习反手,到目前为止,反手技术和水平达到非常好的水平,甚至比正手还好,还写了中文的羽毛球双打技巧,供朋友们参考,但绝大多数人反手都很差,打对方的反手就可以控制球局。

     目前在一个医生朋友自己的羽毛球俱乐部做教练,7-8个朋友可以随时去打双打,在疫情中,我们的羽毛球俱乐部真是雪里送炭。

      那么炒股呢?很多人只会或者只知道买涨,因为绝大多数情况股市是上涨的,跌的时间短,这和打羽毛球一样,绝大多数球都可以用正手回,比如杀球,吊球,勾对角,过网,斜劈等,但总有很多机会,来不及用正手,必须用反手,如果你的反手不好,那么就会输掉这个球,如果对方一直打你的左侧,那么你就没有还手之力。

      所以,炒股也必须会做空,而且要善于做空,很多时候,做空非常容易,因为目标已经出现了,你才去空它的。

       所谓的两把刷子,第一把就是买涨,第二把就是会做空,只有第一把是不够的,如果你想在股市中一直赚钱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