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各个论坛里发过的贴

(2020-12-02 10:38:51) 下一个

 

隐藏和公开的博文点击率 

我见过孙道临 

除了手滑误点赞和故意给零点赞这两种情况,还有第三种情况: 

去了一个新开的面食店尝新 

侨居海外的最终目的地 

大家每周吃多少冰淇淋? 

跨时代,跨国籍,跨种族,跨年龄的衣服 

为什么台湾口音会把G读成“句”第一声? 

美国公立学校的外语教学 

一盒我不喜欢的巧克力 

给人误点赞后就是不能将错就错,对方无关紧要的话语也非要给个0点赞来纠正自己的误点赞,你会这么做吗?

伤口的愈合 

16/8 我试了一两天就坚持不下去了, 

让爱赌博的人都去了解一下赌博的真相,他们会不会立即戒掉赌瘾? 

灭火 

吃了一顿特别贵的饭 

国内很旧的一线市中心老房子, 

【最喜欢】我最喜欢和最不喜欢吃的

你们会不会

【曾经荒唐】万恶的苹果手机镜头 

吵架“帮人不帮理”,这一向是这里的传统。 

捐款的方式

做这种类型的题目,不但需要细心观察, 

以前有些人选择每年都不去打流感疫苗, 

刚才和我弟互发信息打错字,

我弟和我的对话 

我孩子上大学前的暑假是这样安排的: 

应该怎么payback? 

还剩下三天,我们就要送孩子去上大学了。

在吃的方面和自己玩一点心眼。 

这算不算开始反哺? 

请问在UCSD附近有什么安全的地方适合学生住的?

孩子搬进公寓没几天,就收到前租客的电费账单。 

副校长致电:我孩子是学校今年的几个优秀毕业生之一。

从UC 毕业的 CS major, 是不是在加州不好找工作?要去外州念,才容易在加州找工作?

这样裂开的西红柿能吃吗? 

https://bbs.wenxuecity.com/myhouse/9603067.html

 

英女王一张苍白的脸,真是什么颜色都能驾驭。 

(转载)

万恶的汉语

2015年度微型小说评选揭晓:

一等奖:《相约》
:性会。
:久痒!

二等奖:《请客》
:我请你吃饭。
:不,改日吧!

三等奖:《下面》
:我饿了。
:来我家,我下面给你吃!

四等奖:《办事》:
:我的事办得怎么样了?
男答:日后再说!

五等奖:《选举》
村里选村长。一少妇愤然道:谁干我都同意,我就是不让我老公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