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跟买SQM在40.88附近的, 我个人觉得可以放一段时间了。

(2021-05-21 06:33:58) 下一个

美股个人是有意见的,很多讲故事的公司被乱炒,年收入几个M或几年后才有收入的市值动则上百亿
SQM去年7。2万吨左右的lithium hydroxide 产量, 毛算也是10个亿以上的生产值,股价在40我觉得不贵。
如果跌下40,我可能再补些。

通胀加大家都搞电车, 就和石油一样, 汽车的兴旺带动了石油,电车的兴旺难道不会造成锂矿或其电池的兴旺?

电车是否TSLA独大我已经开始怀疑(电车本身部件上很简单,去除自动驾驶部分,也许续行和安全性都上去了,大众更容易接受价低物廉的),但锂矿全世界没几个国家有巨大储量,现知道的是智利,阿根廷,澳洲的矿还可以。

昨天破例接飞刀买它, 没有完全从技术的角度看, 基本是觉得基本面和估值角度看的。
技术上看,短期暴跌,而且放量,有个反弹也是正常的。 

个人更是长期看好真正的锂矿企业, 加拿大和美国那些讲故事的公司除外。

个人2分,输赢不知道,请自己分析和负责。

最近的股市我觉得是猴市,适合高抛低吸投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