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00908 0552PM 盘后跟踪分析。

(2020-09-08 14:57:10) 下一个

早盘以前分析了今天的可能走势,基本符合,纳指大幅度低开,但反弹差强人意,最后整个跌下了通道。

很弱,出奇的弱。下面是早盘前的预判,基本符合。


这样的话,明天市场极度可能再次大幅度低开,而且更加猛烈的向下寻底。我个人觉得明天极度有可能是实体阴线,可能不出现今天这么长的上影线。而且真正的恐慌可能开始出现。 在短期明显的底部出现以前,任何抄底操作可能都是接飞刀操作了。这会很难确保成功,因为心理上,很多人短线一抄后,结果没反弹多少又再度被套,而这些短线抄底的人,多数也未必是要长拿的考虑,估计是想做个超跌反弹套利,所以他们肯定缺乏耐心,一看情况不对,又会止损出逃,造成局部更快的下跌。。。成了恶性循环。。。所以,个人还是认为,不敢不会做空的话,一观望为上上策略

如果再回到上周四,以TSLA为例,那时还是430, 没有出逃的话,转眼330了,再做正确的判断和决定已经越来越难。

 

如果非要看技术的话,三大指数这里今天都是确定下破上升通道的日子, 理论上看,是中线投机投资者应该撤离观望的位子,
我知道这很难接受,但我上周四逃顶时,已经分析过了,等我们大家都看出破位了的时候,很多股可能已经抹去20%或更多。
所以,我宁愿早出锁住近半年的收益,那怕踏空,但也不愿意蒙受损失。

就道指数稍强些,但我觉得意义不大了,本来它就不是这次资金的主战场,后面走势还是以纳指为主导,个人的2分钱

第一时间该反应和应对的时机和实盘贴我已经动作了,剩下的, 淡然的去等待市场去演绎吧。

https://bbs.wenxuecity.com/finance/5122782.html

以上是个人2分钱,具体怎么走,我们还是看市场的具体走势了。它会告诉我们它要去那里。

免责声明,本人非专业金融分析师(Financial Analyst也非证券行业专业人士,以上仅是个人对市场和个股的观点和判断,难免偏颇,所以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也不对任何个人的投机投资操作和盈亏负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