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盘跌,但我却觉得石油股留给大家上车的时间不多了。

(2020-06-19 10:09:34) 下一个

大盘跌,但我却觉得石油股留给大家上车的时间不多了。
用APA的形态为例子,最近震荡的厉害,但却严谨的守在了这个形态里,后面要选择主攻方向了。
我个人倾向于跳出,因为我觉得这是强势形态。 
可以选择潜伏进去,也可以在下周如果开始猛涨时跟入
前者利润多些但风险高,后者风险低,但利润也会缩水。。。风险和利润总是在一块,没办法。

风险承受力大的,喜欢一夜爆富的,买小股(一夜暴亏的概率也大),
否则,老老实实买大股,涨跌波动不大,反而守的住。

以APA的形态为例子,最近一直没破20天线,而且这里是上车试验点,而不是下车点。个人2分钱

不负个人投资责任,我只分享我现在是如何想的。

 

BORR如果下周突破,那这个已经写在线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