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怎么了

从2020年开始,有时间就写一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同桌

(2020-07-19 10:34:37) 下一个

有一个电影《同桌的你》 让我想起我的同桌们。 小学的都记不起来了。 初中有两个同桌还有些印象。 有一个是个回民,红朴朴的圆圆的脸的小男孩。那个年代,男女不说话, 我好像没和他说过什么话。那时没什么玩的,有一阵,女孩子们都在玩猪拐 和 羊拐。猪拐不难找到,但不如羊拐好看。 我很希望有一付羊拐。 也不知道怎么沟通的,后来同桌送了我一付羊拐。另一个同桌, 是我们班体委, 好像吊儿郎当的。 我对他没什么好印象 直到有一天一伙男同学在教室里扔一个大虫子, 软软的那种。我特别害怕掉到我身上,他接过虫子,把它从窗户扔到了外面。我高中印象最深的一个同桌, 他的学习不好,很爱唱歌, 老师一离开,他就唱样板戏。考试时,答完题后,我就把卷子放到中间,让他抄。尽量让他及格。 我后来离开了S市,到东北上学, 后来又回到S市上班, 却再也没见过任何的一位同桌。虽然 我和我的同桌没有像电影那样的流泪的故事, 我也真心希望我的同桌们不管在哪,在做什么,成功或失败,都有一个温暖的家, 一个在外边忙累了一天回去做做自己的一块属避风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