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王的 HappyLife

生活就是简单,快乐,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呆在家中吃喝锻炼的日子》

(2020-12-20 05:49:15) 下一个

重来没想过自己会过这样的日子,从三月份到现在,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工作,学习,健身,美食,严谨点说就是,吃了这顿想下顿吃啥?

没什么机会穿漂亮的裙子和高跟鞋,如果视频开会,一般都是上面穿得很正式,下面穿的就是睡裤。刚开始的时候,同事们之间还很含蓄,后来大家就坦白了,站起来互相show一下今天的睡裤都是啥图案的。如果不开视频,我们的活动那就丰富了,有摘菜的,有洗菜的,有剥蒜的,有做面包的,有炖肉的,还有拿着镊子夹鸡身上残留的毛的,艾玛,笑岔气了哈哈

我这双敲键盘的手,现在每天拎着菜刀切呀,剁啊。家里吃的哪哪都是,只要我一伸手,就能摸到吃的。所以每天的运动那是遭老罪了。今年没有坚持增肌减脂,目标非常明确就是保持体重!增肌这事,得等明年再说了。

这个暑假在家,那真是作妖啊,我汇报一下,我都折腾啥了。

首先是家里的树,大大小小的树只要是不合我眼的,只要树们长相不端正的,我就拿着锯给放倒,家里的熊们为树求情,放过树吧。我答曰:滚一边去,哪凉快哪呆着去哈哈。香椿树挡住了我的视线,砍,阳光灿烂多好啊。菜园子里的菜长虫子了,咋整,我带上手套捏死它,我过去非常害怕虫子,但是这虫子们敢吃我的菜,捏死!买了渔网捕鱼,想给妞妞改善一下生活,让她过上正经的猫生活,结果我家妞妞看到活鱼,吓得一个高窜跳,逃跑了,得,你娘我直接干炸小鱼,还是椒盐味道滴;给家里deck打磨刷油漆;家里又开出一片空地,把所有的小石头我用投掷铅球的动作和打高尔夫球的动作,都扔向了地势低的一个地方,这下顺眼了,两片地都平整了。整个暑假,我对自己比较诚恳的描述就是:一貌似柔弱的女子,在院子里干着粗活,嗷嗷滴,嗷嗷滴!打扮和时髦没半毛关系,就是农民打扮!

说完好的,我在说说不好的事哭

我家deck下面有一个马蜂窝,我把马蜂窝捅掉了,一次成功,但是我手欠,又去捅了一下,结果我被蜇了,奶奶个熊的,蜇的是中指,我竖着中指竖了好多天,多亏是暑假,不用见人,如果是平时,我这样竖着中指,这是啥意思啊!呵呵

 

我扶着门框子,摸着良心说,这种工作,生活方式我觉得也挺美的,多了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一家人一起工作,学习,美食,健身。

马上就要过圣诞节了,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