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王的 HappyLife

生活就是简单,快乐,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去荒无人烟的地方去旅游,我的心里活动,都在想啥呢?佛曰:不可说:)

(2020-08-28 17:22:18) 下一个

去荒无人烟的地方去躲几天,过几天啥也不想的日子,Mass Audubon Wellfleet Bay Wildlife Sanctuary这地方是最推荐大家去玩的地方。


出去玩就是要到人少的地方去,去荒无人烟的地方去奔跑,去追赶海鸥,下海去看看自由的螃蟹,小鱼和小海螺,晒一天的太阳,紫外线消毒一下哈:)


在烫脚的沙滩上行走,突然非常很感恩这一切,如果不是在家窝了五个月了,自己还不会珍惜眼前的这一切呢,现在知道珍惜了,过好今天,谁知道明天会发生啥事呢?


在海边玩,看到无数的螃蟹,小鱼,海螺,我想得最多的还是吃的,各种菜谱,我说说都有啥哈,辣炒小鱼干,五香小鱼,蜜汁小鱼干,小鱼干花生,爆炒小海螺,清蒸  酱炒,油炸螃蟹。
我脚得把,我不当厨子真是白瞎了:) 看到食材,我立马想到的就是菜谱


夏去秋来,马上就要到金色的秋天了,新英格兰地区最美的季节就要到了,色彩斑斓的秋天,回家之后我继续窝在家里工作,学习,健身,美食,种地,做一个快乐的农民和厨子。
祝大家夏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