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逸

就一个牌子小了撑不起咱,牌子大了撑不起牌子;日子图个闲忙有度,不能为了明儿不顾今儿;花的一年比一年多,挣得也得比花的多...
正文

从此再无 Thomasville!

(2020-08-24 17:37:26) 下一个

 

1904年创建于乔治亚州 Thomasville 的 Thomasville  Furniture,一直是我钟爱的家具店之一。因为山下有一家,品质、品味和方便成了经常光顾的理由,家里不知不觉就收集了若干件他们的东西,还包括他们 carry 的  Century,  Lexington,  Hooker 等等品牌的家具,都非常非常喜欢。

 

今年疫情发生后,已经有几个月都没有去了。上个星期路过 Thomasville,一下子看到了他们清仓关店的广告,赶紧进去看看,果然不假。

 

Don 是他们的头头,一见面就热情地招呼,告诉我他们在南加州最后三家店由于疫情决定关门大吉,听着不觉的唏嘘不已。

 

从此再无百年老店 Thomasville!我情不自禁,购买欲无法抗拒,即刻进入了冲动的购物模式,一下子选了一堆的家具,还有不少 accessories

 

跟 Don 买东西,有点像在拍卖会一样,期待、激动、充满了未知的刺激和趣味!也因为他是 decision  maker, 一切都变得简洁,容易。比如一把我喜欢的报价三千多的椅子,折扣价一千五,他开口就问我一千要不要?我正在想着,没有说话。接着他就再问八百怎么样?Deal!我真不好意思再砍价了。

 

Don 约有六十多岁,腿脚看起来有些不便,跟我说关店后他要退休了,感觉小有一点沮丧。认识他好多年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好的 leader,但他绝对是好的 sales。每次同他买东西,他会耐心的观察你,偶尔介绍一下产品,但是不会有 pushy的感觉,很舒服。

 

我通常买东西时是理性和感性各半,考虑的第一是喜欢,第二是喜欢,第三还是喜欢。这一次因为是  Thomasville 关门,情谊难舍,加上Don 循循善诱和价格好到难以抵挡,几乎刹不住车了。好在脑子里最后还剩了一点点清醒,在看到他手里那个长长的清单的时候,我意识到够了……

 

这个星期三是 Thomasville 关门大吉的最后一天。我下了班会应该还会去店里一次。不是为了再去买点什么,只是想再看看老朋友,感谢一下这些年来他们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哭哭加油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闲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的菲儿,她们不仅仅是卖有品质家具,还卖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可惜以后没有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Thomasville Furniture很不错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