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0云旅游演唱会】《清粼粼的水来蓝莹莹的天》//二个伴奏版本&《过火》by喜妹

(2020-04-25 22:02:21) 下一个

从小生活在城市  却对乡村生活充满向往  想做个快乐的农妇真不错呢

这首歌曾发过一版  这次是彭丽媛版

伴奏有鸟叫声  更多些县乡D村姑气息

哈哈

 

 

 

1

 

翻出以前唱D另一传统伴奏版

2

 

《清粼粼的水蓝莹莹的天》

原唱:彭丽媛

 

清粼粼的水来,蓝格莹莹的天,

小芹我洗衣裳来到了河边。

 

二黑哥,县里去开英雄会,

他说是今天要回家转;

我前晌也等,后晌也盼,

站也站不定,我坐也坐不安,

背着我的爹娘来洗衣裳。

 

你去开会的那一天,

乡亲们送你到村外边,

有心想跟你说呀,

说上那几句话,

人多眼杂 人多眼杂我没敢靠前!

没敢靠前!

 

昨夜晚小芹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了二黑哥你当了模范。

人人都夸你 夸你是神枪手,

人人都夸你打鬼子最勇敢。

 

县长也给你披红又戴花,

你红光满面站在那讲台前,

大伙儿呀,大伙儿呀,

你拍手呀,他叫喊哪,拍手叫喊,

都说你是一个好呀么好青年,

好青年。

 

 

《过火》

原唱:张信哲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让你疯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有天会感动

关於流言我装作无动於衷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后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既然爱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怎麽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麽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让你疯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有天会感动

关於流言我装作无动於衷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后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既然爱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怎麽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麽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怎麽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麽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