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愿《春光美》&《告白气球》为祖国大地上空扫去阴霾 重现美丽的春光……

(2020-02-04 15:45:54) 下一个

 

 

《春光美》

原唱:张德兰

我们在回忆   说着那冬天
在冬天的山里   露出春的生机
我们的故事   说着那春天
在春天的好时光   留在我们心里


我们慢慢说着过去
微风吹走冬的寒意
我们眼里的春天   有一种神奇
啊    这就是春天的美丽


我们在回忆   说着那冬天
在冬天的山里    露出春的生机
我们的故事   说着那春天
在春天的好时光   留在我们心里


一遍一遍甜蜜回忆
春天带来真诚友谊
我们眼里的春天  有一种欢喜
啊    这就是春天的美丽

 

   

  《告白气球    》

 

   原唱:周杰伦

 

塞纳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  名字写错谁
告白气球  风吹到对街  微笑在脸上飞


你说你有点难追  想让我知难而退
礼物不需挑最贵  只要香榭的落叶
营造浪漫的约会  不害怕搞砸一切
拥有你就拥有 全世界
亲爱的 爱上你
从那天起  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  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塞纳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  名字写错谁
告白气球  风吹到对街  微笑在脸上飞


你说你有点难追  想让我知难而退
礼物不需挑最贵  只要香榭的落叶
营造浪漫的约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