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一片云

关注人生,提供权威信息,分享健康心得,愿大家健康快乐平安。
正文

去年及今年计划

(2022-01-02 09:24:20) 下一个

一年没有发贴 。去年有一段时间以为自己的帐号被删了。后来发现是手机的问题。

这个帖子主要是感谢大千所有发贴的人,给我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和知识。有大千真好!

昨天总结了一下。去年是我第一年正儿八经学炒股。自己主营的三万美元帐户现只剩下$6400 多!犯了太多的错误!家里另外的一个大帐户是领导在管,今年三月因为卖掉了大部分股票挣了不少,可惜后来又买了几个小盘股、成长股、及中概股,目前有浮亏!他一直怪我误导了他:-(。总之,所有帐号加起来,realized gain/loss 是赢利约20%。退休帐号也是这个数。

今年的计划是继续学习。小帐户再充满三万重新开始。希望能少犯今年犯过的错误,提高TA/FA/看盘能力,减少交易次数,注意风险管理,大账户做些covered call. 

祝大家2022平安喜乐发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星战风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夫妻有交流, 人生不寂寞. 你是好老公啊!她练短线的,据说要有5年的坚持不懈才能有收获. 给她点时间吧
美中老牛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婆一个5万小账户,自己找大师学勤勤恳恳一年变2万。不玩了,给我。一年变32万。然后骂我SB,就知道死抱着,继续找各种大神,天天交钱上课,一年变12万,然后天天骂我屁都不懂,就会抄底死抱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