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孩子的妈妈

大家好,我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从小受父母影响接触料理行业,从此爱上料理,为了吃的更健康营养,读硕士学的营养学。我爱美食,也爱交朋友。我相信缘分,也珍惜缘分。你来到我博客,这就是缘分,愿与你交流育儿知识,美食,谢谢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在日本一亿到底能买个什么样的房子#1。(文加视频)

(2019-12-22 02:06:46) 下一个

大家好,第一次来我爱我家。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和大家学习,互相交流。

我是留学来到的日本,现在是三个孩子的妈妈。有很多朋友问我,在日本大家都住什么样的房子?都是榻榻米?都睡地上吗?还有在日本的房价是什么样?在日本投资房子能挣钱吗?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今天我就带大家看看日本一个亿日元左右,大概能在日本买个什么样的房子呢?

这个房子不在东京的,所以不能和东京的地价,房价相比的。

那好,我就不啰嗦了,那现在就看房子吧?

谢谢你用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视频,如果喜欢的话,我最近还会再更新下个一亿房子的帖子。那咋们下期再见吧!再次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