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的仙人掌

爱情= 一个喝醉的男人 + 一个脑震荡的女人....
正文

喜欢的喜欢

(2005-12-10 00:24:34) 下一个
喜欢阴阴的天气
喜欢把音乐开的大大声
喜欢在这样的氛围下坐在窗台上
看着外面忙忙碌碌的人们....
 
喜欢这里的海
喜欢傍晚的夕阳照映的海
喜欢黄昏的浅浅蓝色的海水
喜欢在这样的时候坐在车里,听着歌,看着海发呆...
 
喜欢黑夜
喜欢有风的夜晚
喜欢残缺的月亮
喜欢在这样的夜里对着星星想心事...
 
喜欢做梦
喜欢虚幻的梦境
喜欢那里都是美好的事情
喜欢在这样的梦里自由的飞,自由的宣泄我的感情..
 
喜欢你
喜欢你说你喜欢我
喜欢你对着我笑,露出雪白的牙齿
喜欢在看星星的时候,你从后面抱着我
喜欢你有胡渣的下巴,婆娑我的脸
喜欢你温暖的大手握着我的手
喜欢坐在你车后,放心的任你带我去飞驰
喜欢你背我
喜欢你宽阔的肩膀
喜欢这个时候,两颗心靠得那么近
喜欢你喜欢的一切
喜欢你说我们有未来
喜欢痴痴地想着我们的从前
喜欢回味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喜欢这段记忆
喜欢它一直在我心里
喜欢曾经遇到过你
喜欢在某一天还能见到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