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初冬暖阳 – 驼色大衣

(2019-11-26 05:58:37) 下一个

又到了季节变换整理衣橱的时候。要说秋冬衣柜里,驼色作为秋季的经典色一定不能少!

中年大妈的我珠圆玉润,搭配只能以贵气为主。二婶子这次就驼色大衣内搭黑色,凸显中年妇女的沉稳。

大面积的驼色加黑色比较沉闷,不符合二婶子大胆泼辣的性格。特意挑了一双豹纹高跟鞋,加些趣味。

毛衣,大衣都是ZARA货。打底裤是ARITZIA家的TNA。鞋子是DYNAMITE家的,只适用凹造型。多走十分钟一双脚就报废了。我不太追名牌,也不排斥名牌。买东西全凭心头好。

其实我自己觉得大衣厚重了些,可能驼色风衣加打底裤会更和谐。这身打扮有些头重脚轻。

哈哈哈,自己先来一砖,期待大家继续拍砖。有同好者,可以加我微信wxidwtj交流学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