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乱飞博克主页

竹影扫阶,是心动,还是风动?一直乱飞,是心动,还是身动?
正文

当妈上瘾

(2016-04-28 17:17:15) 下一个

自从当了妈妈以后,才知道有多少事情是需要操心劳力的。婴儿期的时候各种忙各种乱,幼儿期的时候又是忙又是乱,接着老二也来了还要叠加兼顾婴儿期的茫茫乱乱。接着大的学龄前小的幼儿期,还是忙还是乱。到了大的上学小的学龄前了又是忙幼儿园的又是忙学校的,现在两个都上学了,孩子们各种学习体育音乐社交的活动又是各种忙各种乱。反正没闲着过。老大的时候还上个兼职后来发现顾孩子已经要在家全职了,实在不能太贪心。一心一意能把家和孩子顾好已经是拳打脚踢了。全职在家好几年了,有人说你念那么多书白念了,有人说你脱离社会了。

我生了孩子我自己养。我觉得兼顾一份有要求的工作和管好孩子的饮食起居生活习惯是不可能的。假手他人是我不屑一顾的。那种带孩子的陪伴品质可想而知。脱离社会怎么了,我离社会那么近干嘛!以前该折腾的年纪也没闲着,现在的时间给孩子,必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