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移民后我混得如此之惨:在郊区小镇搭帐篷栖身躺平

(2021-07-16 16:23:57) 下一个

上个星期,我们全家去蒙特利尔南岸小镇Sainte-Catherine露营。

露营的那个公园是Recre-O-Parc。 Recre-O-Parc里面的露营地是收费的,价格与大蒙特利尔大部分露营地差不多,每晚上大致40刀,营地设施很好,有停车场、道路、饮用水、电力、篝火、木板平台、储物柜、淋浴、卫生间等设施,还有夜间安全巡逻等保障。

既然说到了露营这个话题,我们不妨稍微展开一点。 蒙特利尔进入炎热的夏季了,加上各种防疫管控的放开,露营这项北美人最喜欢的传统户外活动,很多人已经提上了日程。

对于很多资深露营爱好者而言,尤其是对于特别倾向于远离都市现代生活的露营者,实话实说,大都市周围似乎没有很理想的露营地。

但是,对于新手来说,不论从安全、方便、还是环保等方面着眼,在大都市周边露营,作为尝试和过渡,都应该是不二之选。 在蒙特利尔及其卫星城镇周边露营,可以不必完全切断与现代都市生活的联系,可以不必担心危险野生动物的入侵,可以得到干净卫生的水源,可以不用担心粪便和垃圾如何处理,也可以享用WIFI网络接入、移动通讯等方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pg0uJbBi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