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穷人区Ville-Marie,為什麼非永居華人喜歡來這裡買公寓安家?

(2021-07-11 12:54:05) 下一个

根據JLR研究機構的報告,儘管很多機構在唱衰加拿大的房屋市場,但是,非加拿大永久居民來蒙特利爾買房子的卻越來越多,其中華人占的比例越來越多。

2019年的時候,還沒有永久居民身份的華人在蒙特利爾的購房交易僅占全部交易的0.7%;到了2020年,這個比例就上升了1.6%,達到總交易量的2.3%。

2021年前半年,非永居華人在蒙特利爾買房的比例一下子增加了43%。 儘管增長很快,但是,在全部非永居購房大軍中,華人占的比例並不是很大,僅占全部非永久居民購房交易數量的11.6%。

比較有趣的現象,是非永久居民們似乎比較偏愛市中心,也就是Ville-Marie區。而且,他們就喜歡買Condo類型的物業,而這種類型並不是很多地產專業人士喜歡推薦的投資選項。 順便提一下,我媳婦安妮最近也在幫幾位非永居華人買市中心的Condo公寓。

她建議我給朋友們介紹一下蒙特利爾市中心所在的區:Ville-Marie區。 天朝人常說:男人要聽媳婦的話,跟黨走。後半部分我可能永遠也做不到了,但是前半部分一直還做得不錯。那麼,我們就來聊聊Ville-Marie這個區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itceG1OI0&t=5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