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从老家兰州病毒泄露致乡亲“懒汉病”聊我亲历的工业事故常态问题

(2020-09-18 06:29:08) 下一个

这次泄露事故,虽然九月旬才被媒体报道出来,而实际发生的事件却几乎与先被叫做武汉肺炎,后来有改为新冠疫情的这个疫情同时发生的。。。

中国农科院兰州兽研所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事件最早发生於2019年11月底,有部分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學生檢測出布鲁氏菌病血清学呈阳性,後來感染通報人數不斷增加,兰州兽医研究所成立调查小组调查此事件。

自己问题,自己调查,自己写报告,这就是中国特色啊。。。 但是,在中国,这并不是特色,而是大家普遍接受的“政治正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