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论坛原创文章《福报与“桃花运”与“怀爱勾招法”与四事业法》

(2022-06-16 21:25:05) 下一个

福报与“桃花运”与“怀爱勾招法”与四事业法

微信提问:师兄,还了宿债,好像不太影响桃花运的切断?人缘变好了,包括异性缘。我平时跟女生说话有点轴的,不太会哄人的或夸女人好看啥的。但好像感觉,还了宿债后,说话轴,也暂时没造成恶缘。

吉祥果回复(一)那是因为你没有理解“桃花运”的全部,最多只理解了“一半”,比如你只知道你欠对方的桃花运,不知道对方欠你是更厉害的桃花运。其次,你忽视了你修福增长能量给你造成的“引力”提升,任何一种方式修福,包括最近推广的斋戒提升福报,福德能量提升之后,怀爱勾招效果自动产生,这也是你所谓桃花运提升的核心原因之一。我过去引用经典物理,讲质量越大引力越大,又引用现代物理学,相对论体系中,“能量(质量)越大,造成的引力越大,与引力成正比”,息增怀诛的任意一个都是靠提升能量实现的,,,怀爱勾招的本质就是“能量提升引力成正比提升”。我把密法都用物理讲解得清清楚楚,,,可是呀,,,你们这些留学生,,,还是搞工科的 ,,似乎没有深入理解这件事。最近斋戒者,有增益财富寿命健康者,有自动成就勾招善缘者,,,,我怕大家痴迷,,加之有些涉及佛友隐私,,,不少案例我没有贴出来。

吉祥果回复(二):息增怀诛四事业成就的核心,是福报提升,怀爱勾招的本质,是经典物理和现代物理共通的道理:质量(能量)越大,引力越大,福德能量与引力成正比,这些密法,毫无神秘之处,但你必须通达物理和佛理,并双向融通这些道理:基于能量(质量)的引力效应和引力大小变化,才是怀爱勾招之力的本质。物理没有学好,认识达不到本文这个程度,佛理也不可能学好,就不配修四事业法,因为这类人不可能通达勾招等四事业法,降伏,增益,息灾,怀爱亦然。物理学理论框架,和佛理契合的部分,大家一定要重视,因为这是你窥透佛理尤其是窥破一些密法本质的最透彻路径。其余那些教门中的稀里糊涂、故作神秘的迷糊解释,其实早就可以一脚踹开了,只是有些传承需要靠它赚供养,所以依然维护着那种伪装的神秘面纱不愿意揭开。福报、能量和四事业法的辩证关系,不会再有另一个自然科学结合佛教密法的精确解释模型,能够超越我的这一解释模型,这不是第一次如此解释,而是多年来一直如此解释。可能各位觉得我这说法傲慢了,那么各位读者大多都是国内外饱读自然科学的工科生、工科教授,诸位不妨试试看,找到超越我这一解释的更加圆满的自然科学对四事业法的解释?应该不能吧?

(吉祥果2022.06.14)


特别说明:我没有推动桃花运之类来“迷惑道业”的意思,本文只是站在自然科学和佛法的层面,为人类的“个人魅力”和“佛教怀爱勾招”找到佛法和自然科学共通的解释,试图为大众探索神秘的佛法找到更直观透彻的自然科学之理论管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