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原创文章《息灾除病先息业,增益寿康先增福,治愈凶疾先治鬼》

(2021-06-27 16:34:00) 下一个

息灾除病先息业,增益寿康先增福,治愈凶疾先治鬼

凡是恶疾,如疟疾、癌症等,都有鬼在后面支配着,令人体内五脏错位,四大不调,都是业障鬼在作怪。因为人夙世有业障,时间到了,鬼就来讨债。也因为这个人的阳气不足,阴盛阳衰,所以鬼就能得其便。你若能常常无烦恼,智慧现前,鬼也无隙可乘;一旦生了欲念、无明,鬼便容易钻进来。
——宣化上人
吉祥果:宣化上人说每个疾病背后都有冤鬼、业障鬼在作怪,但北方一些道场偏执一端地宣传,不存在冤亲债主,这种说法误导了很多人。吉祥多年的实践经验,证明宣公所说真实不虚。而且,就在我昨天《征婚》一文提及父亲目前的寿命危机,其实依然也是冤鬼在背后作怪,冤鬼在破破坏父亲的心脏。我曾不久前梦见,菩萨先示现父亲去世的梦,然后梦中又指引我去看被父亲以前打死的几条蛇,竟然已经变成了九头蛇。这些蛇灵因为2016年春节前后,已经被我超度,所以梦中见到的时候,这几个蛇灵被菩萨关押在一个玻璃瓶子里,不能完全障碍父亲。但好像当时那个业力依然牵缠,也就是说,它们的仇恨甚至可以沿着业力的牵涉而跨越这层菩萨设置的透明的隔离,依然伤害到我父亲。菩萨梦中引导我去看它们,也是这个意思,引导我要从这里化解。可能有人质疑这一点,觉得你都超度了,怎么还会这样?我以前解释过,你超度的只是对方的冤魂,但不代表超度本身已经解除这个恶业关系,也不代表被超度方已经不再仇恨。所以,就算超度了,依然会有纠缠(除非以双方立契的方式彻底消除这层业力关系)。在我昨晚发布《征婚》的整个昨晚,我通宵都没有睡觉,一边拜佛加持父亲,一边寻找化解父亲寿障之道。一直到后半夜,天快亮的时候,才体悟到令父亲缓解寿障的原因:或者化解冤鬼障碍,或者增益冤鬼攻击的脏腑部位之福德强度,令冤鬼下手无效。最后我采用后者,用福德力大幅度化解了父亲的寿障,我今天才稍微内心舒缓一点。

补充:不过,就在我强行用福德力输入冤鬼攻击父亲的相关脏腑部位之后,父亲的寿障大幅度缓解,但是我因为介入因果,差点发生一些意外:次日母亲百日,我去墓地和亲戚们祭奠,结果不慎打火机掉在火中,塑料打火机和燃气燃烧喷射的塑料溶液险些喷射到我脸上,其中最大的一块有半根指头那么长一块,结果错了五厘米,落在我衣服上,烧了我T恤衫一个洞。如果落在脸上,我就破相了,以后就没有帅哥吉祥果了,脸会烫伤一个洞,是必然的。可能一般人以为这是我不小心导致的,其实这背后都是冤鬼挑拨令你头脑昏沉,才会做出糊涂动作。所以,强行介入父亲冤鬼的因果,冤鬼就会来搞你。很多人不相信这些冤鬼索命、冤鬼致病的事情,包括一些知名道场。正如我过去多年所阐述的那样:冤鬼障碍不是单纯的鬼神障,冤亲债主鬼神障是一种基于业力牵缠的鬼神障,抛开业力关系理解这种鬼神障,不可能正确理解冤亲债主的概念,也不可能理解冤鬼为什么可以索命,制造寿障,导致疾病和绝症。不过,下文我会用佛经依据证明:除了集福忏罪的根本基础之外,对治化解鬼神障,是解除寿障,解除病痛的根本方法。我个人的凡夫经验或许不一定可信,但下文的佛经依据,可以证明这些知见可信。

尽管一些弘法者,口口声声说不存在冤亲债主,但在我的各种治病延寿实践中,如果冤亲债主鬼神障问题解决的比较好,很多问题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下面是一些佛经依据。大家在用治病延寿的方法,去利益众生的时候,一定要重视解决鬼神障的问题,尤其是有恶业因缘牵缠的冤鬼障碍,千万不能听信一些开示的偏执之言,不然搞不好不但病治不好,还会耽误别人寿命。大家详细阅读如下佛经依据,就会发现,不但大多数重病都是冤鬼罗刹导致,而且,就连瘟疫,都是杀生的冤鬼所导致。所以,一些弘法者在没有对这些问题进行全面正确的研究之前,就轻率否定冤鬼障碍导致病痛和寿命问题的事实存在,也不承认这些佛经依据印证存在的事实,这是需要他们在见解上纠正的。我们提出这些问题,不是说故意要在见解上揭短于哪些弘法者,故意要和对方过不去,而是说,错误的见解必须尽早纠正,才不会继续误导和贻害后人。这些年,为了纠正这些流传的否定冤亲债主鬼神障存在的不正确见解,尽量找到佛经依据的正确见解,尽量纠正被误导的这部分佛子的见解,我的这些做法,导致维护弘扬该见解的一些原本和我关系极其要好的师兄,竟然最后闹到和我反目的地步。可是,见解问题,关乎法身慧命,甚至本文所列冤鬼致病之见解,还关乎人的健康和寿命。我宁可选择失去好友,也没有为这些见解退步半步。这些关乎大众寿命和健康的根本问题,知见方面,怎么敢于错误一丝一毫?

本文的标题,就是我对寿康疾病问题的最精华口诀:

息灾除病先息业,
增益寿康先增福,
治愈凶疾先治鬼!

佛经依据:

持此净眼陀罗尼者。患眼翳瞙浮晕。所谓令眼天作龙作。药叉作罗刹作罗刹女作。必舍支女作。鸠槃荼作鸠槃荼女作。起尸鬼作人厌祷作梵志厌祷作。无敢违越无不应效。
-----《除一切眼疾陀罗尼经》
吉祥注:证明包括眼病,都是有鬼神作怪的结果,何况其他重病?因此,对于否定冤亲债主鬼神障和病痛关系的说法,一定要慎重思辨,不能误人误己害人性命。

月十五日夜晓烧安悉香。诵此真言一千遍。魔鬼失心狂走。狐擒恶鬼皆于镜中见形。教杀即杀教放即放。更不再来增寿无量。
-----《七俱胝独部法》

佛言短命多病众生。月十五日夜。烧安悉香诵咒结印一百八遍。魔鬼失心野狐恶病。皆于镜中现其本身。杀放随意更再不来。增寿无量
-----《七佛俱胝佛母心大准提陀罗尼法》

是陀罗尼若有能信受持之者。过现造积四重五逆十恶罪障。应堕阿毗地狱之者悉能消灭。若一日二日三日四日。乃至七日热病风病。癀病痰病蛊毒厌祷。疔疮疥癞癫癎风痒。头鼻眼耳唇舌牙齿。咽喉胸胁心腹腰背。手足支节一切疾病。种种灾厄魍魉鬼神。由经诵念皆得除灭。
——《如意轮陀罗尼经》

无他冤怖常无重病。亦无眼病耳病鼻病舌病口病齿病唇病头痛肢节痛。一日疟二日三日四日疟。悉不着身。-----《大宝楼阁善住秘密陀罗尼经》

又以安悉香白芥子和酥。诵真言一遍一投火中烧之满一千八遍。一切鬼魅头自破裂。一切病患诸疟速得除愈。-----《大宝楼阁善住秘密陀罗尼经》

以叶衣真言加持系其头上。若作如是法。身上疾病鬼魅[示*厌]祷。执曜淩逼本命宿所皆悉殄灭。
——《叶衣观自在菩萨经》

佛告阿难维耶离国中。所以遭此疫毒病者。是其国人多杀群生。无有慈心以杀猎为业。是诸獐鹿麋尘禽兽熊罴之属。有智慧者作是誓愿。愿我来世堕鬼神中。愿为鬼殃衔火烧人。有犯触我者若杀若缚。强取我者我当放火。烧其山野及所居村舍。于我有怨悉令被害。令诸众生不得藏匿。是故阿难当化导一切令其慈仁。勿杀群生普慈一切。受持禁戒行于十善。若能如此可得至道。佛又告阿难其世间人遭诸火殃。或烧一家乃至五三十家。或烧一里乃至五三十里。或烧百里乃至五三百里。或烧千里乃至五千万里。如此因缘不可称数。与此众生有业缘者。必为火殃之所烧害。是故不得避藏得脱。以是因缘勿行杀猎。化行十善可得至道。
——《佛说大灌顶神咒经》

佛又告阿难此国中人。又网水中鼋鼍鱼鳖。杂类众生不可称数。而啖食之以为美膳。诸众生等有智慧者。各各怀忿。愿我后世堕大海中。作毒蛟龙吐种种毒气犹如云雾。以害维耶离国中人民。食我肉者使病不死。萎黄困笃从死得生。杀我命者毒着便死。我今先叙彼诸因缘。然后请召五方诸大龙王敕语之曰。莫令诸小毒龙害于人民。各使摄毒还其处所。解于罪福摄取恶毒。不复为害令一切人民。得离病恼无复厄难。拔度生死得涅槃道。阿难白佛唯愿速说五方龙王名字随方所摄诸小龙辈。吐恶毒气害于人者。使其检校不行诸毒。惟耶离国受苦如是。唯愿世尊一一解说。令彼众生得脱厄难。解脱彼苦得闻法音。
——《佛说大灌顶神咒经》

若欲食时。咒一切食食者。四百四病并得除差。力生十倍亦辟鬼神。若先被九十五种魔并鬼神等入身内者。或摄人心神不令念佛诵经。令人乐说空。令人贡高自大自赞毁他。论义觅胜欲得利养。欲得作人师法主。轻慢经像。贪瞋愚痴多睡多眠或喜或瞋。咒食咒水饮水。入其腹内。诸魔鬼神等并皆走出。心还清净除差。
——《观自在菩萨随心咒经(亦名多唎心经)》

令彼恶魔及恶鬼神悉皆远离。灾害消除无诸疾疫。
——《佛说钵兰那赊嚩哩大陀罗尼经》

又复虚空日月星辰。旋岚风轮鬼神起风。欲来伤人诸鬼神等。欲来求食吸人精气食人肉血者。令人疫病热病。若一日二日三日四日乃至七日。或令冷病风病湿病寒冷等病。若身内若身外一切众病。若七日若十六日悉令消灭不能为害。是等诸鬼神若以手若以口若以脚。若以舌若以心欲恼人者。及以恶人欲为人作恼害者。先当诵此咒力能噤持。令彼恶人恶鬼噤碎失念不令为恶。——《阿吒婆拘鬼神大将上佛陀罗尼神咒经》女人临难生产时。邪魔遮障苦难忍。至心称诵大悲咒。鬼神退散安乐生。

恶龙疫鬼行毒气。热病侵陵命欲终。至心称诵大悲咒。疫病消除寿命长。
龙鬼流行诸毒肿。痈疮脓血痛叵堪。至心称诵大悲咒。三唾毒肿随口消。
若患传尸鬼气伏尸连病者。取拙具罗香咒三七遍。烧熏鼻孔中。又取七丸如免粪。咒三七遍吞即差。慎酒肉五辛及恶骂。若取摩那屎罗(雄黄是也)和白芥子印成盐。咒三七遍。于病儿床下烧。其作病儿即魔掣迸走不敢住也。

——《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广大圆满无碍大悲心陀罗尼经》


吉祥果
2021.06.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