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原创文章《巫山雨歇集-乌苏吒咒善巧法》

(2021-04-21 09:34:26) 下一个
《巫山雨歇集-乌苏吒咒善巧法》
===================
本想把各种对治欲念法门,一并点评完毕,再做写作。思前想后,觉得没有意义。不如直接亮出终极法宝,为大众对治欲念做终极助力。说明:但凡使用本文之法对治欲念者,五辛酒肉者效果极弱,欠债太多者效果极弱,受大额供养者效果极弱,金融产品盈利者效果极弱,不劳而获者效果极弱。反之,偿还宿债,不欠新债者,效果极强。然偿还宿债之法,我不愿告之大众,因恐切断眷属福德因缘危害眷属福寿故,数年来未敢说明。
 
神秘的佛法,有时候从物理学的能量角度思考,并建立修持,往往有神异的效果,远远胜越一切空中楼阁式的假大空修法。什么叫假大空呢,,比如什么依靠空性把淫欲空掉,因为空性是灭掉淫欲之后的境界,空性中不夹带淫欲,夹带淫欲的空性就就不是空性。很务实的见解,从物理学的角度思考,你要达到何种做功效果,必须有足够推动达到这种做功效果的能量支持,并将能量用于所追求的做功目标,才能实现。这不但是一条务实的科学思路,不会有歧途,而且诸佛菩萨帮助众生对治淫欲的任何一个法门,也都是必须依靠耗能做功来实现,才能达成,况凡夫乎?可惜,今日之人,既违背佛法,也违背科学,整天抱着迷信的态度追求灭欲,除了假大空的空中楼阁,就是使用对于凡夫境界而言效果根本不稳定的对治方式去追求灭欲实效。因此,无论多么辛苦,也就没什么明显的灭欲效果。
 
我们下文推出的方法,避免了所有不稳定福德能量的介入因素,首先基于稳定的自然之福兑换成等值等效且灭欲功效更加稳定的乌苏吒咒的灭欲能量,依靠该能量的特定三昧耶的特定功能,全自动实现对于荷尔蒙的分泌影响和肾脏生殖系统的生理影响,实现生理和心理双重的对治,效果比任何诸位已知未知的方法都要殊胜而且稳定。
 
《乌苏吒咒善巧灭欲法》:
 
前置说明:我曾教给特殊修福法的师兄,不得使用本文所教之法,我另有特殊安排。因本文之法的愿力摄引,会和诸位的特殊修福法发生愿力交叉导致的能量混乱。加之我已经教给特殊修福法的师兄,其福德中自带有灭欲能量,不必再使用此法。
 
男版:南摩常住十方佛!(先熟悉发愿文逻辑大意后,对虚空合掌三称,然后念下文一次即可):弟子XXX,性别男,故愿以我,从今生出生时起,尽未来际,我所修一切之福中,依照先后数理次第排序,奇数次第所修一切之福,等值向十方诸佛换取为十方诸佛依文殊师利菩萨为福田所修之,能令弟子XXX我自身,如修文殊大菩萨,灭淫欲乌苏吒咒,男子圆满修持九九日,圆满修至终极断欲境,永断淫欲不复生,所需等质等量福,数量比例无二福,功能无二无别福,作用我身心效果,无二无别能量福,如是足量功德福。
 
女版:南摩常住十方佛!(先熟悉发愿文逻辑大意后,对虚空合掌三称,然后念下文一次即可):弟子XXX,性别女,故愿以我,从今生出生时起,尽未来际,我所修一切之福中,依照先后数理次第排序,偶数次第所修一切之福,等值向十方诸佛换取为十方诸佛依文殊师利菩萨为福田所修之,能令弟子XXX我自身,如修文殊大菩萨,灭淫欲乌苏吒咒女子圆满修持七七日,圆满修至终极断欲境,永断淫欲不复生,所需等质等量福,数量比例无二福,功能无二无别福,作用我身心效果,无二无别能量福,如是足量功德福。
 
男女各自依照上述发愿,以后每天只需要精进礼佛,或者精进做其他各种修福,即自动生效对治欲念。建议以礼佛为主,捐资修福之法,虽也可取,然其数有限有量,不可持续。
 
说明:
 
(1)、若行者有某一类福德不愿换取上述“乌苏吒咒”灭欲福德者,或临时有修某福德不愿换取上述灭欲福德者,可如是发愿(范例,具体约定内容大家自己拟定):弟子某甲,今对十方诸佛发愿,愿我现世之中及尽未来际所修捐资造像造塔福,不参与向十方诸佛换取圆满修持乌苏吒咒所得灭欲福德。或者临时要修某福,不愿如此换取者,依此发愿某年某月某日所修某福,愿不参与此换取,即可。这样可以保证相关福德的属性和功能不发生改变,而一旦没有约定,则照此愿力和换取次第,会自动兑换为等值的灭欲之福。特此说明。必须提醒,如果约定参与换取的福德种类和数量太少,则效力会减弱,所以,建议在免除极少数自己不愿意参与换取的福德之外,建议大多数福德还是参与换取。
 
(2)、此法生效时,主要有力量作用于脑垂体影响荷尔蒙分泌,并同时作用于肾脏和生殖系统,身心敏感者自己可以觉察到。同时,女性有可能会提前绝经,特此提醒。
 
(3)、每天坚持礼佛等功课者,尤其是变亿咒礼佛等功课者,或者有其他修福方式导致大量福德增长者,此类行者效果最佳。因为这代表会有大量的福德能量中的一半被兑换为灭欲之福,并参加对灭欲之做功。如行者每日中没有增福的功课,则效果微弱。从做功效果与参与做功的能量成正比来看,效果也的确如此。
 
(4)、本文只做了少许说明,让大家先使用起来,有效果就好。上文的相关说明并不全面,相关问题的解释也不全面。比如婚恋关系中配偶和异性的淫欲能量冲击之影响,欲界众生本处于欲界淫欲能量之中之影响,淫欲业力的消除和增长对欲念的影响,等等,还有一系列相关问题。但是,我不能为了面面俱到,而一直拖延不发表。所以,大家先使用起来,相关问题后续再逐渐解决。微软的windows系统还不断的打补丁,不断升级版本呢!我们也采用同样的方式,让大家先使用起来,具体实践中的问题,以后在实践中通过升级版本再逐步解决。
 
(5)、本法的有效性,可能对部分有生育子嗣需求者的心理和生理状态有一定影响,不过,这个问题的解决也非常简单,只需要阶段性的暂时中断愿力的作用,即可令身心状态恢复如常,从而完成生育。本文在这里先不教授恢复身心归于常态之法,以后再说。因为如果预先教授中断之法,会给大家的发心留下不坚固的愿力漏洞,从而影响实效。所以,有些方法不能预先说明。
 
(6)、不要吃饱撑得,整天问这问那,一会儿问传承,一会儿问依据。牛顿没有上师传承,牛顿发现的定律却没人可以否定。爱因斯坦相对论也没有上师给传承,但是相对论也无法否定。佛法根本的教理,是不可变通的,是必须要传承的,若变通则成谬论,但是具体的善巧对治之法,是要随着因缘千变万化的,否则不成其为善巧。如佛教人念佛,遇到昏昧者,也改为善巧教人念“笤帚”,这也是变通。本文的变通,只是将直接修持乌苏吒咒获取灭欲能量的途径,改变为依靠修福之法稳定兑换灭欲能量的途径。这么做的核心目的,还是为了解决大多数凡夫无法稳定遵守三昧耶无法稳定获取乌苏吒咒福德能量的尴尬现实,还是为了解决俘获能量的稳定性问题和凡夫不能遵守三昧耶的问题。我所有的变通,都是为了立足现实修法实效的需求,并无其他花里胡哨的东西来误导大家。
 
(7)、不要在我面前炫耀你的上师给你的种种灭欲法门的传承,我尊重你的所有传承,也尊重你的上师,但是,现实的问题是,即便你获取了那么多传承,你的心中还在想男人,还在想女人,你还在淫欲之中。我不可能因为你的上师没有解决你的淫欲就否定你的上师很伟大,就否定你的传承。但是,至少在对治欲念方面,你的上师和你得到的传承暂时还没有解决你的淫欲问题,这是事实,你必须承认这个事实。最简单的事实是,如果你的上师已经帮你灭除了淫欲,你现在已经是阿罗汉,而你不是。如果有些上师已经灭除了淫欲,又怎么会和女明星生了一个娃娃又生一个娃娃?你要承认这些现实。你应该尊重所有探索对治淫欲法门的人,因为他们在做你的上师还没帮助你完成的事,就凭这一点,你就应该尊重。而且,所有探索性的东西都带有变通和创新,只要基本的教理不违背佛教,其他对治性的善巧变通,只要能解决问题,都没有任何问题。藏传佛教从不要加行法,到后来增加加行法,这也是一种变通创新,也没人敢说这不符合传承。佛陀教人念佛,变为教人念笤帚,也没人敢说这不符合传承。佛教的根本教理是不变的,密法三昧耶的无量誓约也是不变的,谁如果在这上面去试图变通,那就是欺师灭祖,违背誓言。但是请诸位注意,所有的善巧对治,都是随因缘变化的,都是法无定法的,无一例外,都是以对治和解决实际问题为第一目标的,而不是被死板的传承给掐死的。换句话说,黑猫白猫,抓住老鼠才是好猫。抓不住老鼠,就算那只猫声称传承了捕鼠之法,也只是一只废猫!再说,猫咪捕鼠的环境,有亿万种种不同变化,猫咪必须也要亿万种种变化来灵活应对,岂能死守一法应对一切环境?对治淫欲,也复如是。
 
熵增趋势决定了,系统的微观态不断增多,如果你的对治不变化不增多,怎么去对治那些变化和增多的微观态呢?
 
总之一句话,如果你以追求实效为第一位,你可以参考我博文的善巧之法。如果你以恪守传承为第一位,你应该找你的上师求灭欲法。这不矛盾。他们也许会教导你菩提心压伏淫欲法,会教你气脉化解淫欲法,那是他们的功德,我也随喜。只不过,我给予大家的善巧法,是从乌苏吒咒的变通使用开始的。请接受这份以追求实效为目的的变通。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一切要看实践效果说话!
 
(2020.04.25)
 
 
文末提醒:依此发愿对治淫欲心者,有相关感应和问题,涉及隐私,不便于在此说明者,请致信:jixiangguozi@163.com。以作为将来改良提升版本之缘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