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原创文章《我用教患者子女发菩提心的方式令患者起死回生》

(2021-03-18 11:50:21) 下一个

我用教患者子女发菩提心的方式令患者起死回生

“为了你父亲起死回生,你必须发起生生世世弘法利生帮助一切自他众生证悟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的大愿心,并且从现在每一天开始尽力践行传播佛法的任务,以佛经依据为准!并且发愿纵遇命难也永不舍弃和退转这样的坚固愿力。有且只有这样,你才能创造奇迹!”这是去年11月月底,我对一位其父亲因为多个脏腑功能严重衰竭昏迷不醒住在ICU即将命终的青岛佛友的建议。医生认为其父亲挽救回来的可能性极小,她请其他佛子做神通观察也以为必死无疑。我对她说:“请相信我,坚定相信我的建议,这是目前唯一最好的最圆满建议!”这位师姐没有嘲笑我的傲慢,她接受了建议,并且为了挽救她父亲,发起了这个誓愿,并且开始尽各种善巧传播佛理。次日,其父在昏迷了大约一周后,忽然奇迹般苏醒,衰竭器官的功能也开始逐渐恢复。现在已经三个月了,病人早已出院,已经越来越健康。可能很多师兄忘记了,我在过去七年关于帮助患者康复延寿的方法中,屡屡提及的利他菩提心在挽救危急病痛过程中的殊胜加持力。最好是患者自己发心,效果最好,其次是近亲属为其发心。当然前提是患者本人断恶修善,不然纵使亲属代发愿也无效。

把自私自利的心,转化成利他的心,你的人生才会变得坚强而勇猛有力!你才可能创造挪移乾坤颠倒生死的奇迹!因为这个发心本身就可以增益福德能量。菩提心契,是宇宙中最神奇最具福德力最具加持力的超级契约,当你身口意开始转向坚固利他以及上求佛道的愿心和行为时,就开始逐步启动这个契约赋予你的各种福德力和加持力,一切奇迹都生于利他的菩提心。一切密法如果离开菩提心,一个也修不成!离开了菩提心还能修成的密法一定是魔法!就好像密勒日巴祖师未皈依佛教之前,诛杀其三十五位亲属的那种黑教诛法,那个不需要菩提心就可以修成!

吉祥果
2021.03.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