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抑郁症患者

没有人说我有抑郁症,但是我知道我是。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来
正文

再也回不到的最初

(2020-02-22 14:21:29) 下一个

最近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我的亲朋好友大部分都集中在京沪。

我的大部分朋友都还未经历过直面生死。他们是幸运的。我的直面生死是十一年前母亲的去世。我的生命分界就是接到父亲的电话,告诉我母亲得了肺癌。就在这个电话前五天,我刚刚订了飞加拿大的机票,因为我拿到了枫叶卡。所以,生命就是这样,离你很远的别人的故事,就是一瞬间就成了你的故事。而你,成为别人故事里的主人公。

只是,我们再也回不到最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幸福不在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过去的都过去了,总是要相信一切会好起来。抱抱~~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来做你的博客第一位回帖的网友。先抱抱你,高兴看到你自己通过写博让心情走出低落。这个很重要。当生命中最亲近的人离去会让人非常难过与不舍。照顾好自己,积极勇敢面对生活就是对离去亲人们最好的纪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