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乳腺癌治疗经历3

(2019-11-13 10:51:12) 下一个

今年1月12号是个星期五,工作一天有点累,晚上躺在沙发上看电视,鬼使神差手就摸到了右侧胸壁,感觉像骨头硬硬的支出来了,我马上又摸摸左侧,好像不一样, 立刻叫来我老公让他看看, 他也看出来不一样。没感觉,也不疼,赶紧上网查,又一遍遍地摸,对照网上说的恶性肿瘤的特征,也不像。无论如何也得等到礼拜一才能去看家庭医生(我以为只有她能转专科)其实应该找专科医生才对。礼拜一我直接去了家庭医生诊所,应该是个助理医生在,她看一下,让我当天在隔壁做了X光,两天出结果,又给我开了B超单子,自己约。B超最早的预约时间是三周以后, 没办法,只好等。到三周做了B超,结果又要等4-5天。我实在等不及了,因为出了结果,B超诊所再通知家庭医生,然后家庭医生再打电话给我预约跟她见面又得一个星期之后了,就提前约了家庭医生,在我跟她见面快要结束的时候,B超结果及时催来了(护士帮忙催的),没有确诊,只是说胸壁有2.9x1.1x2.1 的mass,建议现在做双侧钼靶,以及4-6周回来做follow upB超, 如果mass 还存在,考虑再活检(这是能治死人的节奏)。我的家庭医生看过之后,马上下了几个order:验血,CT, 钼靶 ,我立刻拿到隔壁我在那检查了几年的影像中心,也是我上个礼拜刚刚做完B超的影像机构, 只是不同的城市,前台小姐竟然说我的保险公司跟她们没有合约,找了领导也说不行,真是奇怪了,刚做的B超我的保险公司都付了,我拿单子给她们看,也不行。没办法我又回到家庭医生那里让她们重新找Health Net PPO 有合约的影像中心。话说回来,我本来一直也都是PPO,但今年也是鬼使神差就换到了Health Net, 以为都是PPO, 没区别,而且还省钱,没想到差别现在开始展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luebirdSea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指你隔几年之后又发现新的肿瘤了吗?你现在好些没?保险的问题解决没有?我目前是三阴乳腺癌在治疗中。感觉人生被颠覆了。希望不是你几年前的治疗留下了后患!期待看到你的后续写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