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荷冰语

用眼睛去发现,用耳朵去倾听,用心灵去感受,体验别样的人生。
正文

印度莫迪总理如何介绍川普总统

(2019-11-06 00:57:26) 下一个

【印度莫迪总理如何推介川普总统】September 23, 2019 , President Trump joins PM Narendra Modi for “Howdy, Modi’s event in Houston. 当年轻的印度歌手唱完美国和印度国歌后,莫迪总理面对休斯顿体育馆50000 名印裔开始介绍 President Trump。            

      莫迪总理说:早晨好,休斯顿!早晨好,德克萨斯!早晨好,美国!问候全世界的印度人!

      今天早晨有一个很特别的人和我们在一起,他不需要介绍。在这个地球上,他的名字早已耳熟能详。他的名字会出现在几乎所有的关于全球政治的议题中,他的每一句话都会引来成百上千万的关注。在竞选总统之前,他已经是家喻户晓的著名人物。从CEO 到三军统帅;从董事局到椭圆形办公室;从演播室到全球舞台;从政治到经济再到安全;在世界事务的各个领域,他都已经并将持续留下深刻影响。今天,他与我们在一起,我很荣幸,在这个大型体育馆内面对如此多人的集会,由我来引荐他。我和他见过几次面,每次他都是一位最友善、最温暖、最充满激情的人,让我们欢迎美国总统·川普先生!我更欣赏他的是:他的敏感与敏锐,他对于国家的激情,对于每一个美国人的关注,以及他对美国未来的信心,他追求的目标是让美国再次伟大!他已经开始让美国的经济复苏,他已经为美国和整个世界做了很多。

      朋友们,我们已经在白宫举行了一些印度传统庆祝活动。作为印度人,当我与他在白宫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对我说:“莫迪总理,你有一个真心的朋友在白宫。” 今天,你们的总统来到这里,也表明我们两国的关系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你看,世界上两个最大的民主国家正在联合起来;你听,两国人民的心已经一起跳动起来.....

      总统先生,2017年,你将我介绍给你的家人。今天,在这里,我荣幸地把你介绍给我的大家庭。我向在场的广大观众,向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成百上千万的印度人介绍,我的朋友!印度人民的朋友!伟大的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先生!

附链接:PM Modi 的演讲视频https://m.youtube.com/watch?v=Itb58haKqa8

Title: “Howdy Modi”Event: PM Modi Introduces US President Donald Trump Before A 50000 Strong Crowd

      那天,我看/听了现场直播,真实的感受是:太震撼啦!莫迪总理是个优秀的演讲人,他对川普总统的介绍,仿佛是从心底流淌而出,温暖而自然。现场的五万名观众的情绪也被带动起来,非常感人。几天前,我又听了一遍,还是觉得很棒!现翻译出来给大家看一下。有几个小排比句涉及印度的地名,因对此不太熟悉,就略过了。还请各位多指正。谢谢!

By:XiaHeBingYu

Date:11-06-20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