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经故事新编: 少年与法利赛人

(2022-01-29 07:44:52) 下一个

有一位少年,善良,但有点敏感脆弱,在追求神的路上探索前行。因着敏感脆弱的天性,曾受到魔鬼的试炼和伤害。神用他的大能,眷顾无助的少年,用他的大爱温暖和治愈了少年柔弱受伤的心。少年感激神的恩典,祷告神,"请启用我作为你的器皿,为你的子民服务,我要以此得到成长"。他走在接近神的旷野,看到远处,有人群汇集,心想,"这不是一个服侍神的机会吗,我要当他们的首领,把他们组织起来,向他们传播福音,并成长为他们的榜样"。他向众人宣布,我要坐上你们仆人的位子,为你们服务,请你们支持我。

众人纷纷把目光投向这个柔弱的少年,有认识他的人说,"亲爱的少年,你刚刚受过伤,这个仆人的位子充满试炼,你最好等把身子骨锻炼结实了再说"。

这时,有法利赛人经过此地,众所皆知,法利赛人是受到神抨击的,他们假冒伪善,正是他们出卖了神的儿子,使得神子被钉死在十字架上。

这几个法利赛人对少年说,“少年,你行,你一定行,我们支持你,人在做,神在看,你只要跨过眼前这个大坑,你就能成"。少年看着深深的大坑,以他的身板和能力,是不容易跨过的,但还是想试试。众人见此,大声喊到,“孩子别试,那个坑是法利赛人为你挖的,你挑下会受伤的”。法利赛人见此,气急败坏,对着一众好心人大吼:“你们不支持他,别有用心,人在做,神在看”。

众人看着这几个法利赛人的表演,面面相觑,互相讲到,“法利赛人又来使坏,他们有祸了”。他们到底有什么祸,请翻到圣经路加福音11章,查看39-54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