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第一次投诉

(2022-12-11 20:05:33) 下一个

自己是个胆小怕事,“包子”性格的人。没想到这么大(老)了居然会在这异国他乡去投诉别人。

周四是我的休息日,为了避免拥挤早早去costco采购。每次去Costco照例去完时尚尽头再去看锅碗瓢盆。早上九点多,卖场里已经是熙熙攘攘。找个时机从衣物部横穿到厨具部,突然从身后传出来一声大叫,回头一看是一个员工推着扫地车冲着我嚷嚷。我自己认为我还是个很守规矩的人,从来与世无争,我横穿走廊时和他还差了大概五米,这也不行吗?于是我说到“ I was walking normally ", 话没说完,此人便叨叨叨叨嚷了一大堆,包子如我, 只好说“seriously? Whatever" 扭头离开。没想到的是他仍然站在那里大声呵斥。现在我回想起来如果当时就去找经理, 会是怎么样的结果?更没想道的是几分钟之后还能和此人再次迎面碰见,居然被人恶狠狠地盯了几眼,这是要干什么?

结果买菜也是草草收兵,到了停车场装完车,突然觉得自己好失败。是英语不好还是性格使然?不行,一辈子没有投诉史的人要去投诉一次,即使我挡了他的路也不该被大声呵斥这么久(大概一分钟),何况是在我总共说了三句话还已经转身离开的情况下。于是折返回去,找到经理,一个年轻的亚裔女子,描述了一翻。 我对这位经理说“if I am a 6 feet tall man, I don't believe he will yell at me for such a long time ". 

尽管年轻的经理答应他们会调查此事,但是,她既没有记下投诉人我的资料以便核对,也没有问那位员工是谁,我对这种投诉有没有成效持怀疑态度。回家之后,索性又往总部邮箱发了邮件详细述说了一遍。也许会淹没在邮件的海洋里,也许别人会觉得我钻牛角尖,可是我自己的心却总算原谅了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家有好宝-夏静子 回复 悄悄话 你做的对!下次当时就找经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