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记忆不再可靠,于是开始网络日记。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3 旧金山湾“灯泡”步道

(2023-10-12 04:22:44) 下一个

2023年5月去了南加州。6月底再去加州,这次是北加州。

 

没什么事,就陪家里的狗狗 Odie 玩吧。

 

有时去附近的狗公园转一圈。有时在后院扔球让它跑跑。

后院玩腻了,他把球咬在嘴里不传给你。

 

那我们就开车找地方走走。

 

2023年6月29日那天去了旧金山湾的“灯泡(Albany Bulb)”步道,一个非常独特的地方。整个区域散落着大大小小题材不一用垃圾或者废品堆积的艺术品。

狗狗常常来此,轻车熟路地在前面引路。

 

“灯塔”

 

 

大部分材料是废弃的车轮盖。

加州这两年雨水充足,野花灿烂。

 

“沉船”

可以坐下来休息的长椅也是废料钉制。

 

自然风光也不逊色。

 

有人在戏水。

灯泡(Albany Bulb)步道,非常有趣的地方。狗狗喜欢,我们也喜欢。

 

2023.6.30 底特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是我一直在路上,而是我的手太慢。对不起,这几天霸屏了,我急着发贴以便可以删照片。。。一言难尽。谢谢菲儿。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枣泥一直在旅的路上,真好,多谢分享!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哈哈哈!是个非常有个性的地方。挺好玩的。谢谢水星来访。祝好!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地方我也来过,不过是误打误撞走过来的。虽然看上去有点乱七八糟,但是野趣十足,我很喜欢。问好枣泥。
登录后才可评论.